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昆会议延期闭幕 墨西哥外长称在做最后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31  新浪环保
坎昆会议主席、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宣布:“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罗绮梅 摄 坎昆会议主席、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宣布:“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罗绮梅 摄

  坎昆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6点15分,坎昆会议主席、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宣布:“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他表示,会议将被延迟结束,并希望各国在最后关键时刻,争分夺秒,为达成共识做出最后努力。新浪环保第一时间与中国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黄惠康接触。

  当与会代表起身对会议主席及其团队致以长达2分钟的热烈掌声时,黄惠康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坎昆会议的决心。这是一个有历史意义的感人时刻。”

  (新浪环保 罗绮梅 发自坎昆会议主会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