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建立保健食品生产情况动态监管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1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4—6月,青海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对全省所有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测,核查已获批准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执证情况,清理不符合《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要求的生产企业,建立了保健食品生产情况动态监管制度。

  为使检测结果客观真实反映保健食品生产情况,此次我省新引进了尘埃粒子计数器、浮游菌采样仪等精密仪器,对6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洁净车间压差、噪音、湿度、温度、照度、沉降菌平均数、尘埃粒子数、浮游菌8项指标进行了检测,共检测保健食品GMP车间84间,复检24间,按照《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评价后,合格率为33%,复检合格率为100%。(作者:杨智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