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卫生局证实一名女婴死于EV71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鹏)前日,市卫生局证实,21日在首都儿研所抢救的女婴蕊蕊(化名),因感染EV71病毒抢救无效死亡。

  前日,市卫生局通报称,1岁半的女婴蕊蕊21日被送到首都儿科研究所诊治。来院时已处于浅昏迷状态,但未见手足口病的表现。

  经专家紧急会诊,医院认为患儿可能为肠道病毒EV71感染,立即进行病毒学检测,并给予抢救。经9个小时抢救后医治无效死亡。病毒学检测证实患儿为EV71感染。

  昨日,蕊蕊的父亲赵先生说,考虑到死因已官方发布,他已放弃给孩子做尸检和起诉医院并计划今日将女儿遗体火化。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