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确认及疑似猪流感死亡数达15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视频:墨西哥猪流感致159人死亡 疫情蔓延23国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消息,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当地时间28日宣布,墨西哥确认及疑似猪流感死亡数已经达159人。

  该国卫生部早前公布的确认及疑似“猪流感”死亡人数为152人。

  墨西哥市政府此前已经下令关闭市内餐馆和饮食店,以便更有效地制止猪流感病毒扩散。

  墨西哥市政府官员说,所有的咖啡馆、餐馆和饮食销售地点都不能接待客人用餐,只能让顾客把饮食带走。

  这是墨西哥市当局采取制止猪流感的最新措施。较早时,科尔多瓦指出,延迟接受治疗最终可能病死,那些在48小时内求医的病患大多会康复。

  外界高度关注墨西哥疫情,多国已警告公民勿前往墨西哥。世界银行则已宣布,向墨西哥政府提供超过两亿美元的贷款,帮助墨国应对当前的疫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