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成功研制出人感染猪流感快速诊断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陈竺说,30日上午中国已成功研制出特异灵敏的人感染猪流感快速诊断方法,马上可以装备全国疾控实验室的网络系统。

  新华网快讯: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30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不能排除人感染猪流感疫情进入中国的可能。

  新华网快讯: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说,自25日至29日,我国各口岸共发现31例发烧病人,其中有26名入境旅客、5名出境旅客。经诊断,没有发现人感染猪流感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