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滋贺县首度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3:58  环球时报

  据台“中央社”报道,日本近畿地区东北部的滋贺县20日首度証实1名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使日本国内的甲型流感确诊病例增至236名,这是除兵库县和大坂府之外,近畿地区首次传出感染者。

  滋贺县大津市一名23岁的大学男生今天被确认感染新型流感,是该县的首例。

  滋贺县指出,这名大学生15日至17日曾前往神户市,18日上午回到滋贺县,有发烧、咳嗽病徵,19日晚前往医院诊治后,今天确认感染。

  截至20日中午,日本国内确定的本土病例是兵库县132名,大坂府99名和滋贺县1名,总共232名,再加上本月上旬在成田机场确定的4名境外感染者,总数达236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