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报告89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疫苗毒株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周婷玉)卫生部8日通报,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8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50例,39例在院接受治疗。

  通报指出,6月8日零时至18时,四川报告6例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二代确诊病例;福建、上海、广东各报告1例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确诊病例。

  目前确诊病例的分布是:北京19例、广东24例、福建16例、上海11例、四川10例、湖北3例、浙江2例、山西、河南、山东、湖南各1例。截至北京时间6月8日18时,据WHO通报,全球共有73个国家报告2528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死亡139例。

  此外,卫生部还通报,6月8日下午,由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英国生物制品检定所提供的,为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株相继运送到京,这些疫苗株被立即发往相关疫苗生产企业。

  此前,英国生物制品检定所提供的疫苗株分别于6月3日和6月5日运抵北京,分别运往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雅立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相关疫苗生产企业将根据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的部署安排,立即开展甲型H1N1流感疫苗研制和生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