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感染甲型流感人数逼近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3:45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23日电 泰国公共卫生部22日公布,该国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已逼近50万人。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该部疫情监控局发言人翁朱萨表示,该局估计,自甲型H1N1流感于5月在泰国暴发以来,至目前为止,感染流感人数的“真正”数据是44万人。此数据是根据每10万人当中就有10人死亡的比例计算。泰国的死亡病例至今已达到44人。

  翁朱萨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在过去一周内,甲型流感死亡病例增加了逾20人,而已确认病例6776人。目前,仍留医人数共35人,其中7人病危。

  他表示,为了降低死亡比例,公共卫生部将提醒出现感染流感症状的民众呆在家里,避免出入公开场合,以避免流感扩散。

  疫情监控局另一名发言人春苏迪瓦特医生预测,将会有600万至3000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并导致600至1200人死亡,主要因为民众不具备免疫力。

  据悉,该局已运送120万剂奥塞米韦抗病毒药片到全国郊区医院,以确保这些医院有能力应付突然激增的病人。

  泰国或将使用大量奥塞米韦来医治甲型流感病人。据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病毒学家杨医生指出,临床结果显示,甲型流感病毒未出现抵抗奥塞米韦药物现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