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人员称张悟本面临很大压力 复诊时间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许云峰)昨天刚恢复营业的悟本堂今天上午再次关门。奥体中心业主方称,目前尚未接到悟本堂的退租要求。

  昨日,悟本堂在暂停营业三天后恢复营业。开业时,工作人员表示,今后每天都正常营业,时间为每天9时至晚9时。

  但恢复营业仅一天,今天上午9时许,位于奥体中心西南门的悟本堂却挂出了“暂停营业,谢谢关心”的告示。

  奥体中心业主方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悟本堂跟奥体中心履行的是租赁合同,但由于事件本身与奥体中心无关,他们拒绝透露合同的具体详情。

  工作人员称,目前,悟本堂暂没有向奥体中心提出退租要求。

  其他门店探访

  东直门分店:已无“医生”坐诊

  今天上午9时30分,在位于东直门内的中研健康之家,已无“医生”坐诊。

  记者拨打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的预约电话,提及曾经在此“坐诊”的张悟本,对方表示:“目前张老师面临很大的压力,要停诊一段时间,具体何时恢复不好说。”

  张悟本徒弟的预约还在进行,标价188元的“预约号”还在销售。

  记者 孙杨

  国美第一城分店:继续吸纳新会员

  今天上午,中研健康之家位于青年路国美第一城小区内的分店继续营业。

  记者看到,能容纳20多人的大厅内只有两名值班的工作人员,目前该店仍在吸纳新会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员称,目前该门店正常对外营业。

  虽然张悟本已经有两周左右时间没有来该店坐堂,但是店内仍有3位咨询师可以接受患者咨询。

  记者 李一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张悟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