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生蜜枣汤补血养颜润泽肌肤(附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06  家庭保健报

    很多女性脸色暗沉、蜡黄,没有神采,这其实是气血不足造成的。要想提亮肤色,面如桃花,就要有效补血。杭州市中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医师姚兰英介绍,气血足才能使面色红润、经血正常、精力旺盛。她为大家推荐了一道滋补气血的花生蜜枣汤。

  做法

  取红枣100克,花生仁100克,温水浸泡去除杂质后,放锅中加适量水,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黏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花生仁、红枣30分钟,出锅后加入蜂蜜。

  另外,黑木耳、桑葚、黑芝麻富含“造血原料”,对提亮气色也有帮助。

                                                            徐尤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养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