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式瑜伽动作可助减少腿部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45  39健康网

  粗腿MM一直在寻找简单快速的瘦腿秘方,其实多做运动多练练瑜伽,就不怕去不掉腿上的脂肪。小编推荐大家练习几套瘦腿瑜伽动作,帮你去除腿部脂肪,变身美腿女人。

  1、站立举臂式

  站立,双脚自然分开一段距离,伸直双腿,抬起胸部,伸直双臂举过头顶,双手合十,保持背部伸直,眼睛向上看。

  2、蹲立祈祷式

  双脚自然分开一段距离,蹲立,放低臀部,上身弯曲,使腹部紧贴大腿面,伸直背部,双手在胸前合十,手肘置于双膝上。

  3、勇士式

  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左膝盖弯曲90度角,右腿向后方伸直,脚尖撑地,双臂伸直置于肩膀下方,双手着地置于左脚内侧,背部伸直。

  4、下狗式

  双脚自然分开,双腿伸直置于身体后方,抬起臀部,双臂伸直置于身体前方,双手着地,背部伸直,做成下狗式。

  5、俯卧撑式

  双臂伸直置于肩膀下方,双手着地,双腿伸直置于身体后方,脚趾撑地,伸直身体。

  6、虫式

  趴在地板上,脚面绷直,小腿紧贴地板,手肘弯曲90度,双手着地撑住身体,抬起上身和大腿远离地板,伸直背部。

  7、侧三角式

  侧立,右臂伸直,手掌着地撑住身体,右腿伸直,左腿跨过右腿置于身前,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左臂伸直指向天花板,眼睛看向上方。

  8、侧跪立式

  侧跪立,右臂伸直置于肩膀下方,手掌完全着地撑住身体,右腿跪立,膝盖弯曲90度,作图伸直,脚尖点地,左臂伸直靠向耳朵,尽量抬起左侧臀部。

  9、侧伸展式

  侧立,右臂伸直置于下方,手掌完全着地并撑住身体,右腿伸直,抬起左腿指向天花板,左臂伸直直至左手指勾住左脚脚趾,挺起胸部,伸直背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瑜伽 瘦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