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白菜炒肉丝有助儿童补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59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赵曼

  圆白菜含多种维生素和抗坏血酸等营养物质,润燥补虚,对因缺锌引起的儿童消化不良、不思饮食有帮助。

  原料:圆白菜、瘦肉、彩椒、大蒜、花生油、盐、水淀粉。

  做法:1.圆白菜、彩椒洗净切丝,瘦肉切丝,大蒜切成碎末;2.肉丝加少许盐,水淀粉腌好;3.把肉丝炒至滑嫩,倒出待用;4.热锅放入蒜末煸出香味,倒入圆白菜、彩椒炒至断生,加入肉丝炒透,最后淋入少许水淀粉翻炒几次即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圆白菜 补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