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天皮肤出现红血丝应少用磨砂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曲增萍) 很多女性一到冬天皮肤就出现令人头疼的红血丝。北京军区总医院全军皮肤病诊治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博士樊昕表示,红血丝本身的形成比较复杂,不只是受寒和干燥容易引起,还有很多先天性和人为的原因。 

  专家表示,红血丝大体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获得性两类。先天性红血丝与种族、地域等有很大关系,“高原红”就是典型的先天性红血丝。而很多患者之前是没有红血丝的,但由于皮肤护理不当、受到冷热刺激、常到美容院或者自行去角质等,致使皮肤变薄,反而出现了红血丝,这便是后天获得性红血丝。 

  要预防红血丝,樊昕建议,首先要保持皮肤平衡,每天洁面后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养成良好的护理习惯,选择修护功能的保湿霜。除了补水,还可选择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补足胶原蛋白,防止皮肤老化。另外,少用磨砂膏、去角质产品,以免角质层变薄,引起一系列皮肤问题。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磨砂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