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枣绿豆熬冰糖水可祛除皮肤瘙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8:21  家庭保健报

  醋加甘油治瘙痒

  醋里含有的酸性物质和醛类化合物能使毛细血管扩张,减轻瘙痒症状。甘油能软化皮肤并保持水分。方法:将白醋与甘油按3∶7的比例混合,浴后立即涂抹患处的皮肤,每天1次或每星期2~3次。 

  大枣绿豆治瘙痒 

  大枣20枚,绿豆100克,猪油1匙,冰糖适量,加水共煮至绿豆开花即可服用,每天1剂,分几次服下,一般服1周即可减轻瘙痒感。

  香蕉皮治皮肤瘙痒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实验证明,用香蕉皮治疗因真菌或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瘙痒及脚气,效果很好。

  主任医师

  万丽萍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瘙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