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财相见新闻集团高管16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3:1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财务大臣奥斯本办公室26日宣布,奥斯本自去年上任以来,与新闻集团高官和编辑会面16次。

  新闻集团旗下报纸窃听丑闻自7月初升级以来,英国政府受到与新闻集团老板鲁珀特·默多克等高管过从甚密指责,随后同意公布所有与媒体高层的部长级会面的情况。

  奥斯本办公室当天公布,16次会面中,奥斯本见过默多克2次、其子詹姆斯·默多克5次和因涉及丑闻辞职的新闻集团英国分支首席执行官丽贝卡·布鲁克斯5次。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承认,他上台以来与新闻集团高官会见过26次。

  自7月以来,窃听丑闻已经导致包括卡梅伦前新闻主管、《世界新闻报》前主编安迪·库尔森以及布鲁克斯等人辞职和被捕。两名伦敦高级警官也因初步调查窃听事件不力辞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分享到: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