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大办电视晚会不如改善贫困地区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4:24  京华时报 微博

  “从今年元旦到元宵节,全国推出16台跨年晚会、18台春节联欢晚会、6台元宵节晚会,一台晚会最低花1000多万元。晚会越办越大,明星忙啊,忙完这儿跑到那儿,但并不是晚会质量就提高了,明星照样跑调、唱错词。都说要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我看这么办下去,从‘大繁荣’搞成‘太烦人’了。电视晚会劳民伤财,应该刹住这股攀比、浪费、雷同之风,把钱用到贫困地区改善教学等最有意义的地方。”

  ——昨天,上海代表团全团会议,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叶惠贤痛批今年过去的几个节日晚会太多,乱花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晚会 浪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