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7日11:02 新浪传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年11月,重庆一居民家突然起火,家中全部财物付之一炬!

  2014年1月,宁波一小区六楼起火,上下两层都受到波及。

  而这两起火灾都是因为插座使用不当引起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三起火灾,就有一起是因为插座、开关引起的。

  这种插座叫做万用插座。万能插座,指可以同时兼容两极或三极的插座。此类插座插孔多,各种形状插头都可使用,既可以插三脚插头也可以插两脚插头,可谓是一孔多用。因其兼容各类插头,曾在日常生活中广泛使用。不少消费者对这种插座是情有独衷。

  但此类插座容易出现松动,接触不良等问题,最近甚至有传言称,这种万用插座存在巨大隐患,甚至有引发火灾的危险。究竟这是谣言还是真相呢?

  随着夏天的到来,各种果汁饮料或鲜榨果汁大受欢迎。相比于其他饮料,鲜榨果汁正以其健康的概念备受欢迎。不过网上却有传言说市面上的鲜榨果汁并非鲜榨,里面勾兑了水或其他东西。真相究竟是怎样呢?

  今晚21:15,安徽卫视播出的《谣言终结者》不仅为您揭开万能插座的真相,还将用科学实验为你呈现鲜榨果汁内幕。真相究竟是什么?今晚节目见分晓!

  自制酸奶质量差,卫生不达标!这是谣言还是真相?今晚21:15分的安徽卫视《谣言终结者》将带你一一揭开这些生活真相!

相关阅读

丈夫砍死强奸犯判无期冤不冤

辩护律师认为,法院之所以判处田某无期,没有轻判主要是考虑到田某杀害张某时,张某已停止对田某妻子侵犯,对田某妻子的威胁已消失。难道要让强奸犯一边保持强奸,一边与丈夫搏斗不成?这也太难为强奸犯了吧?难道要让丈夫目睹完强奸全程?

能否制定全新办法管理专车?

从经济学常识看,被大比例“份子钱”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传统出租车行业,无论如何是竞争不过叫车平台的。不能提供差异化和附加值服务,本来就是出租车业的天然之短,再加上成本居高不下,根本不是专车的对手。竞争不过后者,并非简单的“淘汰”了事的问题。

为什么说范冰冰救人是炒作?

昨天,范爷在某市录制真人秀节目时,路遇车祸,于是帮助把受伤的小孩送去了医院,一时间,事件和照片传遍了网络,当然有赞的也有吐槽的,有称赞是“最美女司机”的,也有说炒作无下限的,小娱也觉得事件中很多细节值得推敲,总结出了“八问”,想问问当事人也让网友们来回答下

为何放出两只军老虎的消息?

军队反腐再次出手,副军级以上“军老虎”数量升至37只。看上去,一切已经不再像风暴初起之时那么引人注目,无论是民众还是媒体都微带“审美疲劳”。但这次公布消息的时间点还是耐人寻味。

  • 理科生上什么专业才有饭吃
  • 桥本隆则:安倍夫妻夫唱妇不随的秘密
  • 汉族对其他民族称谓的变迁意味着什么
  • 投粽祭屈原的故事真的那么可信吗?
  • 《听说》:爱情就像一杯柠檬水
  • 简单一招教你看穿男人的真面目
  • 揭秘撒拉族婚俗中的六大“怪”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