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8日13:37 新浪传媒

  本周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幸福餐厅的健康保卫战再度升级,为了挑到中意的“女婿”,美女老板娘栗坤的“干妈”亲自上门啦!“干妈”李明珠为挑女婿提出美食新挑战——可以降血压的餐桌美食!要吃得开心、美味,又要在不知不觉中把血压给降了,这难度可是相当的大啊!不过为了争得“干妈”的认可,“厨神”刘一帆和健康医生王成钢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制作降压顶级美味大餐!想知道他们都使出了什么样的招数,制作了什么样的菜吗?“干妈”李明珠又会中意两人中的哪一位呢? 7月28日21:18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为你揭开降压食材的神秘面纱!

  营养配餐师于仁文带来降压三宝

  人们常说多吃水果能降高血压,可是你知道吗?每天得吃三斤水果的量才能真正起到降压作用!就连传闻中含钾量相当高的香蕉也得一天12根才能起到作用!那么到底什么食物中含钾最丰富呢?高血压患者到底该吃什么呢?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普通食材到底该如何变身成为超强降压菜呢?北京军区总医院首席营养配餐师于仁文老师,特意带来了神秘的降压三宝,听说在这三宝的协助下高血压降下5—10毫米汞柱都没有问题!想知道是什么吗,小编先卖个关子,快来节目中一睹为快吧!

  健康医生王成钢的美女表妹前来救场

  为了在“干妈”李明珠面前有好的表现,健康医生王成钢这次可是卯足了劲,平常拿手术刀的他竟然也走进了厨房拿起菜刀,要和刘一帆一较高下!虽然在厨房这块领地上他俩实力有差距,但是作为医生的王成钢背后可是有一个相当强大的医学知识库作为支撑的,而且他还请来了明明很美却偏偏要拼厨艺的美女表妹前来救场。刘一帆和王成钢的表妹,这样帅哥靓女的搭配真真是“秀色可餐”啊,光是看着他们在厨房做菜的画面,就觉得菜都不用放盐了,因为厨师的“盐”值实在是高啊!想知道帅哥美女在厨房里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吗?本周二晚21:18,咱们约吧!

  刘一帆现场展露超强刀工、传授美食秘诀

  原本以为刘一帆和王成钢在厨房PK厨艺的时候一定会是硝烟弥漫的,谁知道那画面竟然是异常地和谐!王成钢处理鱼鳞时笨手笨脚的样子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于是一向刀子嘴豆腐心的一帆大厨拿起了菜刀亲自教成钢医生处理食材,真是“因弱得福”,否则哪有机会见到一帆大厨的超强刀工“再现江湖”呢!想知道普通人和一帆大厨之间隔了多少个王成钢吗?一帆大厨现场还传授了超多制作美食的小秘诀,想知道吗?刘一帆和王成钢谁会成功胜出获得栗坤“干妈”青睐呢?敬请关注7月28日(本周二)21:18,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

相关阅读

举报释永信不能再当娱乐八卦

从某种意义上讲,释永信现在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和尚了,而是中国佛教界的一面旗帜,嵩山少林寺的一个象征,一种精神。因此,处于这种巅峰之上的释永信必须圣洁,也应该圣洁,并经得起任何质疑和调查。这也就决定了对这次的举报决不能再让其演绎成八卦。

高铁的一瓶水养肥了哪些人?

一个向政府要补贴的国有大型企业,它的任何支出都可以看做全民承担,它的所有负债实际上也是全民消化。即便矿泉水不计入票价,终归不是矿泉水公司免费提供,自然要消耗铁路总公司的运营成本,那么这项成本最终将由谁埋单,就一目了然。

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别总想管制

我不想“一分为二”地说什么“监管也有其必要性”。至少对那些非盈利、非政府的NGO组织(不管它们是来自境内还是境外)来说,还是要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对它们的监督,还是要严格遵循法治精神,合法则保护,违法则追究。

年轻人不愿选职校根源是什么

瑞士年轻人愿意选择技校,那是因为技校的地位并不低,学到一门技能之后,能找到不错的工作。在日内瓦,甚至75%的老板均出自技校,而劳动也在这个国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有行业、不同岗位有着相同的社会福利保障待遇。而在我国呢?这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 释永信被举报少林寺报的哪门子案?
  • “电梯吃人”事故暴露了哪些问题
  • 哪位将军殉国后妻子为其绝食而死?
  • 对那些跑各种文学奖的作家要说不
  • 口碑片《少女哪吒》的青春期邪火
  • 别一听男人说要养你就觉得是真爱
  • 在世界最长的酒吧街寻欢作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