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2日09:20 新浪传媒

分享

  来源:尼奇窝窝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照片中撒贝宁与一蜡像合影,旁边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士。据了解,中间的老人是撒贝宁的爸爸撒世贵,撒爸爸曾经也是国家二级演员。旁边则是撒贝宁的外国女友,叫做李白,加拿大人,以前是五洲合唱团的,上过星光大道,后来也上过开门大吉,家里是做生意的。网友还爆料称,撒贝宁要结婚,元旦刚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

  纵观小撒女友的变更史,可以发现其交女友的圈子越来越广泛,年龄跨度也是越来越大,看来才子的魅力就是无法抵挡呀,连洋妞也是败在他的阵下,下面盘点下撒贝宁历任美艳女友:

  章子怡:要说撒贝宁女友名声最大的肯定是章子怡了,2012年7月,新闻报道称撒贝宁与影星章子怡热恋,男女双方对恋情双双否定。直到2013年1月,撒贝宁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中,正式承认与章子怡的恋情。在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参与的那期节目中,当李昌钰说“我察觉现场有人恋爱了”,撒贝宁松口承认二人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至于分手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有说两人身份地位身价悬殊,差距大,章子怡家人不同意两人交往,恋情持续两个多月就告一段落。业内还有说法是,深陷丑闻的章子怡为了挽回自身形象,作出的公关决策,撒贝宁只是一步棋而已。真正的原因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晓了吧!

  涂经纬:撒贝宁和经纬是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们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家主持”,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这对才子佳人的爱情让很多人艳羡,也曾经历过很多风雨,爱情在迷雾中穿行后分手。不过这段维系了四年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尾声,经纬2010年被媒体拍到开豪车住豪宅,有了新欢,经纬与小撒的恋情成为过去式。

  岑黎阑:撒贝宁与涂经纬分手后,与中国传媒大学2006级的学生岑黎阑拍拖的。年龄上比撒贝宁小很多,是学播音主持的。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而且酷似张柏芝,引人注目,岑黎阑专业是播音主持,但她还是一位职业模特。两人相差10岁,但一个是北大才子,一个是广院美女,可谓是非常般配。

  蒋静:清华大学毕业。才貌双全,在中国网络小姐评选中获得过冠军,她曾与撒贝宁一起主持过湖南经视的大型文献记录片《世纪对手》。1978年出生的蒋静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求学之路非常顺利。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外语系,后又被保送到清华大学传播系攻读硕士。蒋静后因留学和撒贝宁分手。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庆阳的彩礼真的贵上天了?

庆阳的彩礼确实是与日俱增,尤其是川道里的年轻小伙子,娶媳妇确实是有点困难,但这个问题是全国的农村尤其是山区农村普遍面临的问题,并不是庆阳独有的现象。

春天会来,重要的是挺过冬天

如果你是一个房奴,大不了还一生房贷,如果你是个股民,大不了套一生A股,如果你是一个演员,向小李学习吧,认认真真地演好每一部戏,春天终究会来,重要的是挺过冬天。

开闸,放水,央妈火力全开了

中国的房市泡沫会破灭吗?在当前的中国来说,这已不是第一重要的问题了,最紧迫的题,则是稳住房价,稳定经济。不宽松无以应对。

从蚊子看雌性追你的战略战术

人类和蚊子的战争,形势并不容乐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科学家们初步的研究,揭示了蚊子叮咬人类的策略是怎样的呢?

  • 陈君石院士:北京烤鸭是"垃圾食品"吗
  • 问题奶企为何能“经常上黑名单”
  • 你知道古代如何防控家族权力腐败吗?
  • 王路:圣人孔子为什么不说人坏话?
  • 《女医》鸡屎尿液入药真是奇葩吗
  • 李银河:很多人活得太过懵懂
  • 意大利人只研究两件事:冰淇淋和意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