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必胜宅急送开饭了 新香焗饭热力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6:17 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2月23日讯---记者日前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获悉,专业外送餐饮品牌必胜宅急送的首批米饭类产品已于上周正式亮相。本次首推的品种包括野米海鲜焗饭和咖喱鸡肉焗饭。从几天来的点购情况来看,受欢迎程度超出预期,个人订餐数量尤为突出。

  焗饭是经典的意大利食品,与比萨、意大利面一样,深受世界美食爱好者的喜爱。焗饭的配料很丰富,制作工艺也十分考究,最后放进烤箱进行烘烤的步骤尤为关键,米饭与其他配料的充分融合,以及口感的既香浓又滑软,全在此一举。

  必胜宅急送是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首创的专业美食外送餐饮服务模式,消费者只需“动口不动手”,拨打一个全国统一的订餐电话4008123123,点购自己喜爱的各种美食,30分钟左右,新鲜烹制的食品即会由专业的外送人员及时送到府上。其方便、专业的服务给消费者,尤其是都市上班族,提供家人就餐、朋友聚会新的餐饮选择空间。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和餐饮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优质可口、快捷外送的餐饮服务需求将越来越大,“必胜宅急送”形式的餐饮服务在中国有着很大的市场空缺。目前在中国,也陆续出现了一些具备一定规模的外送餐饮品牌,如丽华快餐在中餐外送领域就小有名气,另外一些连锁快餐店除堂吃外,也拓展了24小时外送业务,力求在外送餐饮市场里分一杯羹。

  面对这样的市场机遇和竞争,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表示,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都市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象必胜宅急送这样的专业外送餐饮服务将有着很好的发展趋势。百胜集团除了有计划地在全国各地逐步开设出“必胜宅急送”连锁店,尽量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外送餐饮消费需求外,还将不断开发更多美食供消费者选择。此次推出的“新香焗饭”,就是在原有的比萨和意大利面等系列产品上,新增加的米饭类主食。除了本次推出的野米海鲜焗饭和咖喱鸡肉焗饭,百胜集团正在加紧开发更多的焗饭产品,计划在3月底投放市场以满足消费者的点购需求。对于中国人来说,米饭无疑是首选主食,必胜宅急送作为一个西式品牌,推出最受中国人欢迎的饭类产品,对现有的中餐外送应该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必胜宅急送是中国百胜餐饮集团的独创品牌,目前在上海和北京共开设了9家餐厅。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隶属于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旗下拥有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在全球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热狗以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第一。目前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3,000家的连锁餐厅,2002年,百胜全球系统的营业额总数超过了240亿美元,居世界餐饮业之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