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专题 > 正文

311后英警方第二次大型搜捕 逮十恐怖嫌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28 中国新闻网
英国警方逮捕嫌疑犯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自西班牙311事件以来,英国警方19日在该国北部与中部进行了第二次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并抓获了10名来自北非与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的恐怖嫌犯。

  据悉,6名男子与1名妇女在曼彻斯特地区被捕,另有3名男子在南约克郡、斯塔福德郡和西米兰德兹郡被抓获。

  大曼彻斯特郡警方发言人说:“总共有10人在警方的突袭行动中落网,警方怀疑这些人准备进行恐怖袭击或鼓动恐怖袭击。”

  较早时,一名激进的伊斯兰教组织领袖对葡萄牙报章说,“基地”组织的同情者可能大规模袭击伦敦。

  3月30日,英国警方也在伦敦一带展开突袭行动,警方援引反恐法令逮捕了9个人,警方也在行动中破获了大量可制造炸弹的硝酸铵肥料。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相关专题: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