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加拿大西部禽流感蔓延将近五十个农场染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尽管扑杀1900万只家禽和实行严厉的检疫措施,禽流感还是在加拿大西部蔓延,迄今已有将近50个农场染疫。

  科学家上周说,它们已控制了禽流感,但最近几天又有六群家禽被验出H7N3病毒。尽管有新病例,西部的哥伦比亚省兽医主任基利还是说,禽流感受到控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自2月19日发生第一起病例以来,已有37个大型养鸡农场和10个小型养鸡场的鸡群被验出染上禽流感。

  一般认为,禽流感是由候鸟带到加拿大西部的。

  除了一起病例之外,其余所有病例都是发生在温哥华以东60公里的弗雷泽山谷。但温哥华市郊萨里出现一起病例,再度引起人们对禽流感的担心。

  基利把这起病例归咎于有人开车进入农场引起的,但事实上,农场有规定,车辆离开农场时,汽车轮胎必须喷射消毒剂。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拿大+禽流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