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庆祝建党83周年专题 > 正文

我市建成六个全省社区党建示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3: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我市三学街等6个社区成为第一批省委社区党建工作示范点。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省委副书记张保庆昨天下午在碑林区三学街为“中共陕西省委社区党的建设示范社区”揭牌并参观了三学街示范社区。

  揭牌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何安聚对创建社区党建工作示范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党的十六大之后,省委把社区党建工作列入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选定12个示范点在全省作为示范,这是提升城市基层政权建设水平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全新任务。碑林区三学街社区党建工作为我们在这方面探索和积累了一些成功经验,值得各地学习和借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静中介绍了我市党建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西安市社区党建工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创新社区体制,构建社区党建新格局。二是创新管理模式,拓宽党员教育管理新领域。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增强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四是创新工作内容,突出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他在讲话中谈到,下一步西安市社区党建工作将在四个方面狠下工夫:一是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通过试点,力求在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突破。三是拓展深化,开辟社区党建工作新领域。四是夯实基础,提高全市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专题:庆祝建党83周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