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庆祝建党83周年专题 > 正文

高校纪念建党83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8:4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6月28日讯(记者 张茧实习生刘学庆)25日,省委高校工委召开全省高校纪念建党83周年暨表彰大会,对5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8名优秀党员和5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省委副书记谢康生在会上要求,全省各高校要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进一步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努力推动全省高校改革发展跨上新台阶。副省长许云昭出席会议。

  谢康生在讲话中说:抓好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师生员工的工作,是当前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把高校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要突出抓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三进”工作,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广大青年学生;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确保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抓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全省要尽快形成高校大学生“一年级有党员,二年级有党小组,三年级有党支部”的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要像抓公办普通高校党建工作一样,抓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为民办高校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孔国、优秀党员代表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文继舫、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湖南环境生物职院党委书记张仁福,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相关专题:庆祝建党83周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