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突降暴雨考验北京交通专题 > 正文

防汛指挥部:汛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0:5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范颖华报道 昨日下午5时,北京市防汛总指挥部指挥长、北京市副市长牛有成主持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对下一步的防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北京市水务局局长焦志忠通报了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于7月11日11时发布的汛情快报,“本次降雨从7月11日下午开始,截至昨日中午11时,全市平均降雨量23毫米,雨区主要集中在城区、房山、大兴以及怀柔,最大雨量发生在天安门,为106毫米。”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在防汛指挥部值班室,记者了解到,此次降水强度极大,在2个小时的时间内,降雨超过了50毫米。“城区道路积水严重,有积水41处,集中在西、南环路附近,复兴门、航天桥、莲花池等处积水最为严重。其中,莲花池积水最深处达1.5米以上。”

  “昨天的降雨造成了北京市城区房屋倒塌5间,房屋漏水、进水4698间,道路和小区积水137处,地下人防工事及地下室进水56处。在门头沟区永定镇秋坡村发生了山体滑坡的隐患。在1个半小时的努力下,61户198名村民目前已经安全转移。”

  焦志忠最后说,“昨日的汛情没有发生任何死亡事件。”原作者:来 源: 华夏时报

  相关专题:突降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