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活力广东号”首发井冈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首趟“活力广东号”专列昨出发。记者周馨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邱敏通讯员陆朝晖、陈守友)昨天,首趟“活力广东号”泛珠三角旅游专列从广州火车站出发前往江西井冈山。广东省旅游局表示,为加强泛珠三角旅游区域合作,广东在暑假期间要“天天有包机,周周有专列”。

  据广东铁青介绍,在本月内将开行黄山、井冈山、昆明、华东、桂林、张家界共6趟“活力广东号”假日专列和两趟高档次豪华专列“南方快车”,专列开行趟数为历年最高。通过集中采购,从7月1日起,各趟假日专列和常规双卧团参团价格全线优惠50~200元,而普通专列比常规火车团更便宜200元至300元不等,目前多条线路现已收客满员,预计月内乘坐专列出游省外的人数可望突破万人,比组团人数最多的2002年还要高出三成以上。

  据旅行社介绍,目前暑期旅游旺季已经启动,出行高峰预计在7月中下旬。

  据介绍,目前广东省已经和广西、江西两省区签订了《旅游交流与合作协议书》,在明年1月1日起正式建立无障碍旅游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