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鼓励购买农机 购部分收割机拖拉机只需出资1/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小天 毕式明 通讯员/姚涛)前日上午,广州市农业局主办了“广州市2004年现代农业装备现场演示会”,百余台新型农业机械在白云区钟落潭镇的田地上齐声轰鸣,各显身手。

  据了解,本次演示会共展示机种50多个,其中有30多种是最近从国外引进的高新技术农机产品,包括洋马蔬菜移栽机、超低容量喷雾机、脉冲式烟雾机等。

  参加此次演示会的除了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还有许多附近的农民和广州市机械学校的100余名学生。

  农业局农机处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广州市购买部分农机时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优惠。购买符合补贴条件的农机产品,如部分收割机或拖拉机,只需出全价的1/3左右,广州市财政将负担30%以上,省财政承担25%。

  目前,广州市农业机械总动力247.04万千瓦,拥有农用拖拉机5.4万台,大中型拖拉机1116台,联合收割机500台,农机化的综合水平达到65%。

  据介绍,广州市将大力推进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力争于2010年基本实现广州市农业机械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