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科协学术年会将举行 杨振宁、何大一等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九月二十一日电中国科协二00四年学术年会定于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其主题是“以人为本,协调发展”,目前大会开幕式议程基本确定。杨振宁等世界著名科学家将与会。

  据此间媒体报道,中国科协二00四年学术年会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涉及学科领域最广的一次科技盛会,由中国科协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目前在中国科协报名参会的人员已达二千九百多人。

  是次年会由大会和分会两大主题部分组成。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两天,大会在博鳌索菲特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二十二至二十三日的二十一个分会,分别在琼海、海口、三亚进行。届时还将同时举行五大配套展览,如科技期刊展、大型科普展、高新技术成果展、高新技术企业形象展和一系列智力引进对接活动。

  海南省科协副主席钱倚剑二十日宣布: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等世界著名科学家将来海南参加中国科协二00四年学术年会。

  据悉,中国科协二00四年学术年会特邀报告人均为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如国际艾滋病研究专家、“鸡尾酒疗法”创始人何大一教授,国际著名地质学家刘东生、“神五”总设计师王永志等都会亲临大会作报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