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人齐舞巨龙 数万市民狂欢 沙滩音乐派对国庆再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可英)继2003年首届沙滩音乐派对成功举办后,今年10月1日至2日,由珠海市旅游局、香洲区政府联合主办的“爱与分享”2004年沙滩音乐派对将在海滨泳场举办,届时将再度吸引数万珠海市民、游客及国内外众多媒体到场参与狂欢。

  据介绍,第二届沙滩派对已被省旅游局定为2004年广东省十大旅游活动项目之一。今年除原有的保留节目外,又加入了新的内容,如“小小剧场”、“海上巡游”、“孔明祈福灯”,“海报展示”等。

  据悉,今年活动现场分为5个区域:电子音乐主舞台、原创音乐舞台、小小剧场、时光剧场、视觉与装置艺术区域。其中,在主舞台——电子音乐舞台上,邀请了来自台湾、新加坡、英国、香港的著名DJ,除了在音乐的风格上作出新的突破之外,还将电子音乐与来自美国的品牌时装秀、电子音乐与民乐、民族舞蹈、街舞等艺术形式相结合。为了改变去年现场缺乏互动的现象,今年主办方特别设计了各种与现场观众互动的艺术形式。

  主办方称,今年活动的开场仪式上,将特邀来自澳门的舞龙队,100多人共同舞动一条巨龙,把沙滩变成欢乐的海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