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人献偏方治头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1 东南快报

  “我建议小女生在头晕的时候,用一块黑布将眼睛蒙住躺下,好好休息。然后,可以吃些炖鹧鸪、茉莉花炖鸡蛋。我年轻时的头晕就是这样治好的。”

  “我小时侯也有头晕的毛病,最后是通过针灸治好的。小女生也不妨试试。”

  “小女生可以试着用天麻炖猪脑吃,当年,我弟弟的头晕就是经常吃这个治好的。”

  “用向日葵炖红鲢鱼头也可以治头晕。”

  ……

  昨日,本报报道《8岁小女生午后就头晕》引来众多热心市民的关注,他们纷纷现身说法。成女士是首位打进本报热线的市民,她说,在她18岁的时候,她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内会头晕,持续时间很长,与文中所描述的小偲偲的症状极其相似,成女士因此只能长年休假在家。后来,外婆找来一个民间偏方,让成女士在头晕的时候,用黑布蒙住眼睛休息,经常吃炖鹧鸪和茉莉花炖鸡蛋。据成女士介绍,她的早餐就干脆改为茉莉花炖鸡蛋,渐渐地,头晕次数减少了。坚持吃了一年,成女士基本不头晕了。成女士建议小偲偲也不妨试试。成女士还建议家长李先生要经常开导小偲偲,由于小偲偲每天在固定时间头晕,她可能在该时间段有心理暗示,所以家长应想办法排除小偲偲的心理障碍。

  而热心人士林先生则有不同看法,林先生建议小偲偲最好去医院神经科诊治。林先生母亲曾经头晕得厉害,到各大医院都没查出任何问题。最后,去神经科看病,才发现问题出在神经紊乱上。经过长时间的吃药,林先生母亲的症状才慢慢减缓。

  福州市各大中药医师,也表示愿意帮助小偲偲,纷纷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他们将视小偲偲的具体情况,为其治疗。(来源:黄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