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工作得注意千万别乱交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1 东南快报

  昨日9:08读者兰同学来电:我是福建行政学院的学生,与2名同学前去福州双抛桥榕和劳务信息服务公司找工作,交完30元手续费后,因质疑其条款,要求退款,但该公司不肯。

  记者调查:9月19日,兰同学与2名室友到福州东街口找兼职时,被一名小姐拦住。小姐说,榕和劳务信息服务公司可帮她们提供寻工服务,于是兰同学她们决定一人先试。

  30元手续费上交之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口头承诺:不满意所提供的工作可退款。交过30元后,工作人员出示了一份条款,要求兰同学签名,这时,兰同学她们被告知还要再交120元信息服务费。兰同学3人犹豫了,要求工作人员退还30元,但遭到拒绝。

  榕和劳务信息服务公司叶先生说,工作人员只管收钱,无权退款;兰同学可在下午5时左右前去退款,因为那时负责人才在公司。

  福建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叶先生说,像兰同学这样,当场要求退还手续费的,劳务公司应立即退还。(来源:吴怡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