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月15日虹口足球场热力演出 刘欢作陪孙楠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一袭黑西装,没有太多话,昨天出现在沪上的歌手孙楠显得酷酷的,少了往日的活泼模样。此次来上海,他纯粹是为10月15日虹口足球场个唱而来,按理说,应该大声“吆喝”才对,不过,在发布会上,他却显得很低调,只表示:目前,刘欢已经答应作为嘉宾出席。看来,有大哥刘欢作陪,孙楠对上海演唱会已是心里笃定。

  嘉宾铁定刘欢

  作为国内实力派歌手,孙楠的唱功毋庸置疑,《红旗飘飘》、《不见不散》、《你快回来》、《拯救》等歌曲都已成为经典的传唱曲目。

  昨日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此次来上海开演唱会,有没有邀请特别的嘉宾?孙楠笑着表示,嘉宾一定会请,“来的都会是我的好朋友,刘欢已经答应,肯定会在我的上海演唱会上出现,至于其他的朋友,还在敲定中”。众人皆知,孙楠与那英在圈内是关系很“铁”的好朋友,好友开唱,正怀身孕的那英会前来捧场吗?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打趣地向孙楠询问这一问题,“我想如果她的医生同意的话,我也很乐意她来。”一句玩笑话,孙楠轻松化解了尴尬。

  出场费全部投入舞台

  此前,有消息称,这次孙楠来上海开演唱会,不收一分钱出场费。昨天,晨报记者向孙楠证实消息的真实度,对此,他倒也实话实说:“不是不收出场费,而是这次我把出场费全部投入到了演唱会制作方面。说实话,我要靠一场演唱会发家也不可能,所以我想还是把应得的那部分花到舞台上,让演出更精彩。”

  据悉,此次孙楠演唱会的幕后班底可谓十分强大:导演冯小刚担任整台演出的监制,舞美工程则特地聘请了曾为王菲、刘德华等人做舞美的香港著名设计师周炳坤亲自操刀,现场还将有大型冷烟火表演。

  西班牙舞热场

  如今的演唱会,花哨的服饰和夸张的舞蹈已经越来越成为“卖点”,这次来上海开个唱,孙楠也是准备十足。昨日在现场,提到服装造型,孙楠显得很有信心:“我昨天刚试过服装,很棒。”据介绍,这次造型师专门去了意大利和日本,寻面料,找款式,服装风格比较多样,其中有一件带有“太空战士”风格的服装,让孙楠很是惊喜。

  至于舞蹈,孙楠表示,演唱会上将有一大段西班牙舞蹈,“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挑战。我现在每天都在想动作,不过,到时应该很有看头。”唱做俱佳的孙楠透露,现在很多导演找他拍电视剧,“如果有机会,我想尝试演一个这样的角色:外表看起来很坏,内心却很善良的人。”(记者高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