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男血斗数保安 一男拔枪乱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增城中新镇某夜总会门前,5人受伤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何春辉

  18日凌晨0时30分左右,疑因停车问题引发纠纷,3名青年男子与增城中新镇新×能夜总会的十几名保安发生争执,继而酿成流血斗殴事件,打斗中一青年拔出一柄发令枪射向保安……事件造成5人受伤,幸无人身亡。据悉,事发后该夜总会仍照常营业。

  目击者:十数人混战夜总会门前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增城中新镇。新×能夜总会位于该镇新墩路某路段,与其一墙之隔的是中新镇人民法院。时值上午,夜总会尚未开门营业,在夜总会门前的空地上,数十个杂乱无章的留有血迹的脚印清晰可见。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18日凌晨0时30分左右,正在夜总会内的他突然听到门外一阵骚乱,遂奔出察看,门口的空地上围聚着100多人,人群中3个青年男子正与十几个夜总会的保安“激战”;一个青年男子手舞三四十厘米长的刀,保安则手拿铁棍,3名男子很快招架不住;混乱中,一男子突然抽出一把手枪向保安连连射击,一保安腿部中枪倒地,保安们随后将枪夺下,并围殴3名男子。

  整个过程持续约10分钟。警方接报后于0时40分左右赶到现场,“120”救护车也随之赶到,并将伤者送往中新镇医院治疗。

  知情者:摩托车停放引发纠纷

  据中新镇医院急诊科一名护士称,送来的5名伤者中四人轻伤一人重伤,其中3名轻伤者是保安,伤势较重的男子姓钟,才17岁。另一轻伤者杨某因无大碍,治疗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在医院见到钟某的双眼周围一片血肿,额头、颈上、四肢等处均有明显伤痕。钟某拒绝透露事发具体情况,只是称,当晚他驾摩托车搭载朋友杨某、吴某去新×能夜总会。
三男血斗数保安 一男拔枪乱射(图)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事起于摩托车的停放纠纷。事发当晚,钟某三人到新×能夜总会时,门前停了满满4排摩托车,已无空位。保安由此要求其另找地方停好车,否则不准进入,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最后激化成打斗。

  派出所:正缉拿潜逃嫌疑人

  中新镇派出所有关民警向记者称,斗殴当晚,嫌疑人吴某趁场面混乱逃走,目前仍在缉拿中。根据派出所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吴某很可能是当晚的持枪者,杨某则是持刀者。据称,肇事手枪为一把发令枪,目前已被缴获。“幸好枪里的子弹是塑料弹头的,伤人不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称,当晚仅一人遭到枪击,伤在大腿部,并无大碍。

  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陈先生奖金:100元)

  图:一名伤者躺在医院接受治疗,一名当地治保员守在病房外。王小明 实习生 陈伟斌/摄

  (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