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夫妻送女学画途中 老婆被抢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01 新华网

  汕头人陈某与妻子送两个女儿去学画,途中遇到“双抢”,陈妻被歹徒拖倒在地身亡。9月14日,汕头警方破获这起抢劫恶性案件,带破两名疑犯飞车抢夺案件15宗。

  据介绍,8月7日晚8时许,陈某骑人力三轮车载着50岁妻子和两个女儿去学画画,途经中山路时,2名驾摩托车男子突然上前抢劫陈妻的黑色手袋,并在得手后迅速逃离。陈妻被摩托车拖倒致头部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8月12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将与犯罪嫌疑人关系密切的四川籍女子李某抓获。根据李某的交代,民警乘胜追击,于凌晨4时许在澄海某宾馆门口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缴获作案工具红色濠江牌摩托车1辆。8月14日下午5时许,另一犯罪嫌疑人连某在澄海某住宅小区落网。

  经审讯,连某、孙某交代了抢劫陈某妻子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其在汕头、潮州等地飞车抢夺案件15宗。 (刘妍 龚宣)(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