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59 新华网

  福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9月21日上午在福州开幕。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坤主持,副主任贾锡太、洪华生、黄贤模、林强、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秘书长陈光普出席会议。副省长汪毅夫、省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和省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杨加清关于《福建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委员左允甘关于《福建省财政监督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赵觉荣关于《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委员陈丽群关于《福建省企业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朱永康关于《福建省遗体和器官捐献条例(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翔关于《福州市除四害条例》和《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行政许可的决定》的说明,以及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包志荣关于上述条例和决定的审查报告。

  会后,与会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福建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福州市除四害条例》、《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行政许可的决定》和《福建省财政监督条例(草案修改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记者黄世宏 郑昭 )(来源:福建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