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软股份整体收购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吴倩、杨欣) 昨日,中软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整体收购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总公司的议案》,拟收购中国电子产业工程公司持有的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总公司100%股权。受此影响,昨日,中软股份股价大涨9.99%,牢牢地封死在14.87元。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价格为7533.22万元,收购完成后,中软股份将成为中软总公司的唯一股东,并依法办理中软总公司的注销手续。

  另据中软股份介绍,鉴于其整体收购并注销中软总公司后,将完全承继“中软”品牌,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中软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由“中软股份”变更为“中国软件”。

  据了解,本次中软股份整体收购中软总公司,属于又一公司“吞食”母公司的并购案例,该方案实施后,中软将实现整体上市计划。

  而对于中软整体上市后的投资价值业内有颇多争议。有观点认为,经过整合的中软股份持续经营能力将会得到增强,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且是较好的套利题材。据悉,经审计,以2003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中软总公司资产总额33017.15万元,所有者权益2226.96万元。2003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2176.44万元,主营业务利润1822.41万元,净利润1299.45万元。(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