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55周年 墨西哥学院举行“今日中国”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15 人民网

  人民网墨西哥城9月21日电记者许宏治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由墨西哥学院主办的“今日中国”学术和文化系列活动今天在这里开幕。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任景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了话。墨西哥外交部代表亚历杭德罗和曾任墨西哥首任驻中国大使的墨西哥学院教授安吉亚诺也在开幕式上讲了话。

  从9月21日至30日,将由墨西哥学院及其他机构的著名专家就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问题做一系列讲演和报告,并将举行讨论会,就中墨关系、中国思想和文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世贸组织中”,以及“今日中国:经济、社会与政治”等问题展开讨论。

  在此期间还将放映《英雄》等中国现代电影。

  墨西哥学院是墨西哥专门培养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级人才的研究生院,同时也是重要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担负着为墨西哥政府提供政策咨询的职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