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海狮易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38 人民网

  詹德华

  2001年5月下旬,华晨集团退出足坛,沈阳海狮易帜为沈阳金德“金德”收购海狮一事现在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不仅股权转让已基本达成协议,而且海狮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竞训部主任王德忠也将走向前台,出任金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据了解,在“五一”前,两家公司已经就股权转让一事达成协议,并且开始了实质性的操作。只是因为沈阳市体委所握有的30%的股份也要一并转让,双方在具体转让事宜上出现了一些分歧。虽然此事现在还没有具体落实,但已无大碍。这样,“沈阳海狮”易帜成为“沈阳金德”一事已经基本定局,关于转让一事的新闻发布会将于近日举行。

  在股权转让基本完成之后,即将更名的“沈阳金德”的总经理人选又成了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原辽足老臣、现在的沈阳海狮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竞训部主任王德忠将被扶正,出任“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金德公司觉得王德忠曾经在两家俱乐部工作过,并且资历和经验都很丰富。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德忠表示,出任总经理一事他也是听说,他本人到现在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因此现在还不好说。

  据了解,金德接手俱乐部之后,人员的配备将有一定的调整。金德公司基本上本着原来金客公司的职工退回,外聘员工择优录用的原则。金德公司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到实质操作阶段,但是成立俱乐部后金德方面将有一定的动作,只是具体的调整方案尚未出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