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军继续“赎罪日”行动 打死一名哈马斯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26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13日凌晨,以色列军队继续在加沙地带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以军武装直升机向一所房屋发射了一枚导弹,造成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当天凌晨,以军坦克开进了巴勒斯坦城镇贝特拉西亚(Beit Lahiya),并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生交火。

  目击者说,在交战中,以军直升机朝着一处房屋发射了一枚导弹,造成今年22岁的哈马斯成员穆罕默德·马鲁斯死亡,另有三名哈马斯成员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9月29日,以军以制止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自制火箭为由,在加沙北部发起代号为“赎罪日”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这是巴以冲突四年来以军在加沙展开的最大规模军事行动。目前,该行动已进入第14天,至少93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其中53人是武装分子,其余大部分为平民。另外还有三名以色列人和一名泰国工人死亡。(王建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