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2对杭州情侣踏上香港星光大道 享受玫瑰婚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与内地旅游业界昨天首次共同举办“西湖情·情系香港·2004玫瑰婚典”。在众人的欢呼声中,62对杭州有情人成为万众瞩目的玫瑰明星,为星光大道添上几许浪漫的玫瑰色彩。

  “西湖情·情系香港·2004玫瑰婚典”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与内地旅游业界共同举办,以推广香港是蜜月旅行的理想地点。昨天的62对来自杭州有情人中,有新婚燕尔的情侣及结婚多年的夫妇。他们都是专诚来港享受甜蜜旅程。

  傍晚5时许,62对有情人穿上中式服装,在《婚礼进行曲》伴奏下,从文化中心步出,踏进星光大道的主婚礼台,引来无数路人驻足观赏。当局更邀请演艺界名人莫文蔚为新人们证婚。在声声祝福、绚烂礼花和缤纷气球的烘托下,新人互相祝福、拥吻。

  杭州市青年联合副主席董悦表示,今次首次与香港合作举行“西湖情·情系香港·2004玫瑰婚典”,有助两地人民和文化交流,为情侣谱下难忘的人生乐章。这62对情侣,还会登上双鱼星号,享受甜蜜海上之旅程。玫瑰婚典结束香港活动后,更移师澳门,继续浪漫之旅。

  参加是次“玫瑰婚典”的新人赵建(24岁)和王英结(24岁),同是医护人员,相恋4年终成眷属。两人异口同声表示,能在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举行“玫瑰婚典”十分兴奋、难忘。赵先生表示,“两处(杭州)浪漫感觉十分不同。杭州是浪漫之都,生活较为休镕,与爱侣在西湖边泡荼、谈心已是乐事、温馨;至于香港,都市节奏比较快,要浪漫……我想是应该到山顶吃一顿烛光晚餐吧!”。他更即时向太太承诺“过了50年和你再来香港度蜜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