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泸州天然气爆炸事故 5位死者家属获赔1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华西都市报消息,四川泸州纳溪“5·29”天然气爆炸事故民事索赔一审结束,纳溪区法院判决:王进秋等16原告,向泸州市天然气公司提出的193万余元民事索赔,法院部分支持部分驳回;被泸州市天然气公司诉前追加参与诉讼的利达公司和江义勇个人不承担民事责任。

  上月中旬,继法院刑事问责泸州市天然气公司安富管理所两名相关责任人后,王进秋等16人组成的死者家属团启动了民事索赔法律程序。

  法院审理认为,被泸州市天然气公司追加为共同被告的利达公司和江义勇虽有违规行为,但不应承担民事责任。一审判决天然气公司独家赔偿死者家属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失费、误工费等共计449000元,同时驳回16位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至此,加上天然气公司已对死者家属作出的部分补偿,5位死者的家属共计得到赔偿112万余元。王进秋等16原告不服判决,随即向泸州中院提起上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