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租赁公司 中高档轿车多为企业“买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7 新华网

  昨日,筑城某汽车租赁公司两辆崭新的中高档轿车刚一露面,顿时吸引了众多租车者的眼球,其中两家私企老板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据了解,目前,筑城这类中高档轿车租赁多被一些企业、公司“买断”。

  记者在该租车行看到,一辆崭新的别克君威和尼桑阳光停在租车行门前,每辆新车日租价为600元。记者从该车行备选车名单中看到,各类低、中、高档车辆近40种,除中档宝来、威驰等车出租率较高外,不乏别克君威、马自达M6等中高档轿车被租车者“相中”。据了解,一辆别克君威日租价600元,一个月也能租出1万元左右。

  一名正在选车的男士告诉记者,他供职的某公司由于刚起步,若遇上一些商务活动,为了“撑门面”,得租上一辆中高档轿车。

  随后,记者走访了筑城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目前,筑城租车行的中高档轿车“下单”者多为公司、企业。作者:叶熳(来源:贵州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