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言精选:为什么“官人”能够公车私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6:52 人民网

  (留言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人民时评:“公车贴标”反腐败的好办法文章摘要:“公车贴标”事情虽小,意义却不简单。比如用贴有“公车”贴志的车辆接送朋友下馆子、亲友上坟、孩子上下学、娶亲嫁女等等,人人都可以打电话举报。这种做法有一定的威慑力。即使不能彻底消除公车私用现象,起码可以让一部分人有所收敛。留言精选:

  这真是一个反腐的好办法!但要从我们的高层领导开始。那就好办了!当官的贪官也许除了想捞点钱,也就看重公车的好处了。我国早就应该在这方面下手的!IP:61.159.184.

  好办法,就这样才能将某些掌权者的车欲控制住,才能让变通民众知道哪些是公车.对违者应严格按制度进行处罚才是.IP:61.178.176.

  作为一个平阳市民,我为政府有决心惩治腐败需高兴。然而,据我们看到的还是依然如故!公车依然用,只不过是隐蔽一些罢了,不停在大酒店、大饭馆面前而是变成停在大酒店、大饭馆的后面或附近的小巷里。或者干脆到偏僻的那些专门为贪官污吏们逍遥的灯红酒绿之处。IP:221.136.197.

  关键是为什么“官人”能够公车私用?!为什么老百姓不能?!因为权力失去制约的权力,只有完善监督制度,法律,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不是“画个花脸”的哗众取宠!IP:202.113.38.

  不要被表面的现象所迷惑!“公车贴标”,哗众取宠,实际效果可能并不乐观。我们平常遇到的公车私用情况还少吗?老百姓真的到未贴标就看不出来?笑话!IP:218.64.69.(编后语:网友热评留言精选是对当天人民网“网友热评排行榜”上言论文章的留言进行选编,为了保持网友留言的原貌,编辑原则上不对留言进行删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