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赖昌星侄子送给某女星的保时捷跑车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55 南方都市报
赖昌星侄子送给某女星的保时捷跑车将被拍卖

这就是要被拍卖的红色保时捷跑车(金羊网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郑小敏) 昨日,广东公正拍卖有限公司在媒体刊登了一则公告,要拍卖一辆福建车牌的红色保时捷跑车。记者通过该公司了解到,该车就是去年拍卖出去的赖昌星侄子送给某女星的保时捷。

  昨日,一位姓齐的读者报料称,他看到有媒体刊登了一则拍卖公告。所拍卖的红色保时捷,其车牌号与去年拍卖出去的赖昌星侄子送给某女星的保时捷号码相同。

  随后,记者在网站上看到该则拍卖公告,拍卖公司受一影视文化公司委托,将于12月8日在其公司拍卖大厅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闽CE1796红色保时捷一辆”。据悉,去年该影视文化公司以200多万的高价拍得该红色保时捷。该拍卖公司的一个工作人员肯定地告诉记者,“这辆车就是赖昌星侄子送给某女星的保时捷,去年拍卖出去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