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了 一个地方俩门牌哪个为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16 华商晨报

  投诉专访

  郝女士投诉:铁西新区奖工南街47-1号楼,最近社区进行户口重新普查。居民们遇到一个烦恼:楼门单元的门牌号与房产证不符,不知道应该以哪个为准。

  专访时间:昨日10时

  记者调查:铁西新区奖工南街47-1号楼是坐南朝北,共有6个单元的楼房。从东边数是第五个单元,从西边数就是第二个单元,郝女士就住在这个单元3楼3号。

  “我2001年买的二手房,办理房产证时写的就是2-3-3号。”郝女士说,“可是,最近社区进行户口普查,说楼门单元的门牌号是5单元,得改回来。可是,我的户口簿是2-3-3号。”

  据郝女士介绍,这个楼是1985年的老房子,这里共有126户居民,有房产证的都和楼外单元号不一样。

  记者与该处长青社区取得联系,负责该楼的战女士表示,在普查过程中的确出现了这种情况。

  该处路官派出所的朱警官表示,家庭住址不能说改就改。如果郝女士的房产证写的是2-3-3号,那就不能改成5-3-3号。

  铁西新区房产局的一位陈姓工作人员表示,应该先去查询一下该处房产的产籍。“我已经花100元调档费查询过了,我家房子是2-3-3号。”郝女士告诉记者。

  最后,记者与铁西新区地名办的赵姓工作人员联系后,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改产权证,百余户居民非常麻烦,并且给房产部门带来工作难度,为方便这里的居民,先把这里的情况备案,然后根据情况再作门牌的修改。所以,居民还是按照房产证上的门牌号作为普查登记。本报记者 肖易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