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旧车报废新车不来 海口16路公交车面临“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30 新华网

  据海南日报报道,旧的公交车绝大部分因为到期报废逐渐退出客运市场,而新车却要等3个月后才能投放上路,海口市16路公交车正面临着“断档”的尴尬。为此,市民呼吁有关方面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市民陈女士向海南日报投诉称,她每天都要乘16路公交车上下班,往返于始发站流水坡与乐普生之间。但感觉16路公交车的始发时间、发班间隔时间一直不稳定,让人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有车可搭。她经常等不到车,上班也就经常迟到。

  就陈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采访了有关部门。据海口市公共汽车公司负责人解释,今年5月开始,该线路车开始到期报废,上路运营的车逐渐减少。11月6日后,绝大部分车辆到期报废。路上还在运营的车辆,已从最多时的20多辆锐减到目前仅有的5辆,发班间隔也由原来的5分钟延长到现在的25分钟。12月12日后,16路车所有的车辆都将报废退出市场。

  这位负责人表示,新旧车辆交替有一定的周期,新车上路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该路线车将出现青黄不接的情况,且将持续至少3个月。为此,目前公司正在加紧研究,准备暂时从其他路线调整一部分车补充到16路来。(完)(记者卓上雄林书宣实习生陈瑞婷)(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