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李二人传”设俩舞台 场景是花园也是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2004年12月31日和2005年1月1日,“周·李二人传”李宗盛、周华健北京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两场,目前演唱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据记者了解,在刚刚结束的由海峡两岸舞台制作人员参加的制作会议上,初步决定将演唱会现场布置成“花园与酒吧”。

  据悉,海峡两岸舞台制作人员共同为一场演唱会的演出现场举办制作会议尚属首次。本场演唱会舞台总设计师、来自香港的著名舞台设计师周炳坤先生透露,演唱会除了采用两个不同舞台创意,在设计上还会大量引进舞台美术的概念,同时融入布景装饰的效果,结合李宗盛和周华健两个人的表演风格,尽可能用舞台美术的手法烘托出魔鬼制作人李宗盛和金牌演唱会歌手周华健与众不同的舞台形象,舞台上将呈现人工完成的精美花园式的场景,营造出酒吧式的氛围,使得演唱会更像是一场轻松的朋友聚会。

  另据透露,此场演唱会不仅拥有两个舞台,还拥有两个分属李宗盛和周华健不同风格的乐队。目前,李宗盛与周华健二人已分别开始进入演唱会的备战状态。12月中旬之后,他们将在吉隆坡会合,排练10天,并确定演唱会的最终曲目。(记者张学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