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逝世专题 > 正文

加沙发生阿拉法特死后最激烈战事数人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加沙发生阿拉法特死后最激烈战事数人死伤(图)
加沙发生阿拉法特死后最激烈战事

  中新网12月8日电 在一辆以色列坦克遭到伏击之后,加沙地带一度发生激烈交火。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死后的平静被爆炸声和枪声打破,这也是阿翁死后加沙发生的最为激烈的战斗。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号称发动了早些时候对以色列士兵的袭击。就在当地时间7日拂晓之前,加沙城东部边缘发生一次剧烈爆炸。哈马斯组织称,那是他们为了伏击以色列
坦克而埋在路边的炸弹被引爆。

  据悉,当时一队以色列士兵和坦克刚刚进入一个被怀疑与武装组织有联系的农庄,埋藏在路边的炸弹就爆炸了。

  哈马斯组织称,属下的武装分子随即向以色列士兵发动攻击;哈马斯称至少打死1名以色列士兵,并称2名其成员在行动中死亡。据以色列军方说,1名士兵死亡、4名士兵受伤。

  在伏击事件之后,以色列士兵和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激烈交火长达几个小时。另外据最新报道,以色列战斗机向一个被怀疑是武装组织营地的地点发射了火箭。

  区域观察家指出,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死亡之后,各方都期待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等激进组织能够与新巴勒斯坦权利政府合作、同意停火。然而最新的伏击和激烈枪战再次提醒人们,中东和平任重而道远。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逝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