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赚钱最多 胡瓜成04年台湾综艺界抢钱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5:44 中国新闻网
赚钱最多胡瓜成04年台湾综艺界抢钱冠军(图)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2004年台湾综艺界的三王一后谁是抢钱冠军?答案是:节目最多、价码也高的胡瓜(赚9360万台币);去年的冠军吴宗宪因节目量锐减,宝座不得不换人坐(赚9200万台币);另外,张菲虽然价码最高,因只主持一个节目,仍排名第三(赚5320万台币);张小燕价码最低、节目也只有一个,所以抢得最少:

  夺“抢钱王”第一名的胡瓜谦虚说:“我哪有赚钱?我很满意现状,其实我节目和时段最多,不见得是最好,现在不是以价码论主持人重要的时代,是靠节目口碑。”

  近年来只接一个节目的张菲说:“谁不想多赚钱呢?工作多多益善不是很好吗?”

  名嘴张小燕则说:“今年是我平平的一年,收入平平,节目也做得不太好,只有舞台剧是我的新尝试。其实很多广告如信用卡、房地产、补品都找过我,但我全部推掉,我觉得背书压力太大,而且我也不需要这类的收入。”

  小S收入150万比张小燕更会赚

  《康熙来了》带携两主持成“抢钱王”,小S04年收入破3000万台币,比前辈张小燕还会赚钱!蔡康永行情飙涨,收入近2500万台币!

  中天《康熙来了》一炮而红,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行情水涨船高,再加上两人主持今年金钟、蔡康永又任金马奖主持人,外界佳评不断,小S以八大《娱乐百分百》和《康熙》两条带状节目、8个广告,今年收入破3000万台币,蔡康永也以5个节目、1个广告,收入近2500万台币,过去综艺界的三王一后,论地位与收入,从今年起应改为“四王二后”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