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代表团访问缅甸并赴缅东部地区参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4:56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代表团访问缅甸并赴缅东部地区参观(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强中将和缅甸官员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04年12月15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强中将一行应邀抵达仰光,开始对缅甸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简称“和发会”)委员、国防部军需署长迪哈杜拉丁昂敏乌中将率缅陆、海、空三军高级军官到机场迎接,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抵缅翌日,缅“和发会”副主席、国防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貌埃二级大将
在国防部大厅亲切会见了孙志强中将一行。缅“和发会”委员昂兑中将、钦貌丹中将、貌波中将、迪哈杜拉丁昂敏乌中将、丁埃中将以及仰光军区司令敏瑞少将等缅军高级将领以及李进军大使等参加了会见。随后,迪哈杜拉丁昂敏乌中将与孙志强中将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会谈。晚上,杜拉丁昂敏乌中将在具有浓郁缅甸特色的水上餐厅设宴款待孙志强中将一行。席间缅甸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缅甸民族舞蹈、木偶及杂技等,让代表团一行切身体会到了缅甸文化的独特魅力。晚宴后,代表团一行驻足大湖畔,欣赏美丽的仰光夜景。在仰光,代表团参观了缅军事博物馆、禁毒馆和举世闻名的大金塔。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乘缅空军专机赴缅东部地区参观访问,拜会了缅东部军区司令钦貌敏少将,游览了风景秀丽的茵丽湖和东枝山,并参观了缅甸丝绸作坊的独特工艺。

  18日晚代表团离缅前夕,中国驻缅甸大使李进军在官邸设宴款待代表团一行并答谢缅方。缅“和发会”委员、国防部军需署长迪哈杜拉丁昂敏乌中将率缅陆、海、空三军高、中级军官近20人出席。席间,宾主双方畅谈两国、两军传统友谊,共同祝愿中缅“胞波”情谊日久弥新、万古长青。晚宴场面热烈、友好,有力烘托了访问气氛。

  19日中午,代表团一行圆满结束访问,乘中国民航班机回国。缅“和发会”委员、国防部军需署长迪哈杜拉丁昂敏乌中将率缅陆、海、空三军军官前往机场送行。李进军大使、马守东武官等也到机场送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